童思

第一百零八个愿望(3) | 你开心就好

3

“你们加微信了吗?”齐思钧一边磕着瓜子,一边看着呆滞的蒲熠星。


“没……没呢。”蒲熠星缓过神来,“那个……”他刚要开口,郭文韬直接将二维码摆在了他眼前“你扫我吧。”


“好。”


Party结束时已经九点多了,齐思钧就直接在郭文韬家留宿。


蒲熠星回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开了直播


“哈喽哈喽”蒲熠星跟弹幕打着招呼。


【天啊,蒲子终于想起我们了!!】

【阿蒲你昨天去哪了?等了你好久!!】


“昨天帮朋友搬家来着,一不小心忘了,这不是今天过来弥补了嘛。”蒲熠星看着弹幕解释道。


【朋友?是小周要搬家了吗?】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好久没看到JZ了,好想他😭】

【楼上别瞎说,他前两天刚和美女姐姐营业了。】

【啊!姐姐好美!但我的心好痛!】

【不对啊家人们,我记得峻纬不是出国了吗?】


“嗯对,是出国了,我亲手送走的。”


【蒲子你好自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蒲子你怎么这么开心!!】

【哈哈哈哈哈小周知道了会伤心的】

【南纬终究是掰了吗(dog)】


“他伤心就伤心呗。”蒲熠星撇了撇嘴,继而又回复了上一个弹幕的问题“怎么说呢,搬家的是一个我错过了六年的朋友,我这几天才知道原来我们竟然有机会能更早点认识。”


【六年??!!我的天啊蒲子,这真的不是爱情吗?】

【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迟到六年你是否还爱我》??】

【楼上的快写文我要看!!】

【蒲子蒲子,详细说说呗。】

…………


蒲熠星看着弹幕逐渐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无奈道“行了,大家别瞎猜了,越说越吓人。他是小齐和峻纬的好朋友,高中就认识了,只是当时我忙着学习就错过了。但是他不是圈内人所以大家也就别再讨论了。”


【哦~】

【还以为能有什么大瓜呢,真无趣。】

【蒲子,这我就要说说你了,你说你但凡少学一次都不会错过】

【家人们,难道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小周和小齐上吗?为什么他们半年多没互动了?而且小齐这段时间好像消失了一样】

【救命家人,我也想知道小齐去哪了,我好想他😭】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听到小齐的名字😭😭】

【楼上别瞎说】


“你们这帮人啊,一会儿说想周峻纬,一会儿说想齐思钧,就没一个想我的吗?”自知两人的关系不可说,蒲熠星开玩笑的将这个话题带了过去……


当然,刚打算给郭文韬看蒲熠星直播的齐思钧一进直播间听到的就是这句话


齐思钧“……”


“嗯?找到阿蒲的直播了?”郭文韬听到声音后抬头。


“嗯。”


“你还真别说,这么看阿蒲好帅啊!”郭文韬拿过手机,看着屏幕里的人直冒星星眼。


“行了,你别想了,阿蒲可是有一个喜欢了六年的白月光呢。”齐思钧一盆凉水将犯花痴的人打回了现实。


“白月光?谁啊?”


“不知道,他没和我们说过。”


蒲熠星的鼠标在几个软件上划过来又划过去,却始终没点下去一个,最后放弃挣扎选择问弹幕的小伙伴们“今天不知道干什么了,大家是想看我打游戏还是一起聊聊天?”


【聊天吧,想知道好多事情呢】

【投楼上一票,什么时候打游戏不行?气氛都到这了,必须聊天!】

【聊天聊天聊天!!】

……

【主播喜欢打游戏吗?】


弹幕基本被“聊天”刷满,突然出现的这一条显得那么的格格不入,蒲熠星仔细观察了一下,看清ID后莞尔一笑。


【蒲子笑什么?】

【我去!蒲子笑的好好看!!截屏当壁纸了!!】

【救命!!】


“喜欢啊。”蒲熠星回道。


【什么?蒲子说喜欢什么?】

【啥情况,咋突然喜欢了?喜欢啥啊?】

【我寻思我也没落直播啊,为什么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

【那你还喜欢什么吗?】


“嗯……”蒲熠星拄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你可以问问小齐,或者明天我过去告诉你。”


“我去!他怎么知道是我?!”郭文韬把手机递给齐思钧,一脸的不可置信。


“韬啊,你取这么明显的ID,又发这么格格不入的弹幕,任谁都能看出来的吧。”齐思钧接过手机,一脸无语。


随即郭文韬看着他“TAO”的ID陷入了沉思……


“很明显吗?那我换一个?你觉得韬气包好还是韬韬乐好,还是桃桃好?”韬韬一脸兴奋。


“你开心就好。”


最后韬某人喜滋滋的将ID换成了“桃心宝贝”


“为什么不是桃心超人?”齐思钧真诚的发问。


“那叫甜心超人。”


“是吗?我记得不是有一个桃子吗?叫什么梨花诗?”


“串戏了哥们,那是果宝特攻。”


“额……所以那个桃子叫啥?”


“桃子姐姐”


“哦。”


小学生的话题到这截止,当两人再看向直播时,话题已经飞速发展到“我可以拿着麻袋去抓小齐和韬韬吗?”


“不可以!”蒲熠星立马否决。


“嗯?”即将要被抓的两个人满头疑惑。


事情是这样的,三分钟前……


【阿蒲到底在说什么呢?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楼上的,听不懂就对了,因为他压根就没在跟我们说。】

【哎哎哎!大家听到了吗!!他说让小齐说,证明小齐他们在一起呢!】

【我同意!小齐呢!让小齐出来见我们!】

【姐妹们!!!我知道刚刚蒲子在说啥了!你们翻翻弹幕,重点看“TAO”的那个!】

【我去!!我看到了!!强啊姐妹!!】

【我去!!蒲子快解释!!】

……


“好好好我解释”本来打算一直装瞎的蒲熠星在看到弹幕的坚持不懈下败下了阵。“小齐就是觉得他的状态不太稳定,休了半年的假,但其实他一直和我们出来一起聚会,只是之前的vlog没有拍进去他而已。至于那个账号嘛,就是我之前说的邻居。他刚刚搬家不久,我和小齐一起去给他开暖房party了,但玩得太晚了小齐就住在韬韬那了,然后我就回来直播了。怎么样?满意了没?”


【哦~原来叫韬韬啊~】

【不错不错,蒲子还是很乖的,妈妈很满意。】

【想看看邻居长什么样子哎!!】

【我能去拿麻袋抓吗?】

【楼上的带我一个,我想去抓小齐!】


“很好”事后了解到真相的齐思钧一脸欣慰“我那段一句实话都没有”


“那你想听什么实话?”郭文韬抓了一把瓜子“说你和周峻纬分手后伤心欲绝几度在家疯狂买醉,好不容易缓了过来,结果在来给郭文韬开party的时候偶遇了高中的好朋友蒲熠星,并且这人还是前男友的‘好哥哥’?”一晚上经疯狂恶补了解几人关系后的郭文韬疯狂拆台道。


“闭嘴吧你!”小狐狸恼羞成怒。


—TBC—


Tip:野生桃桃和小狐狸,一人一个麻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