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圆圆球

第一百零八个愿望(5)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上南下北!

5

晚会结束后齐思钧独自在后台收拾着东西,星夜之旅的主持主打的就是一个高强度,再加上又遇上了周峻纬这一遭,齐思钧只觉得自己现在累的恨不得趴桌子直接睡。


但是不行,桌子哪有家里的床舒服。


齐思钧顶着困意,终于收拾好所有东西准备走人时,化妆室的门被推开了。


“老齐,好久不见”是周峻纬。


齐思钧现在满心疲惫,他看了眼来人,轻轻嗯了声以示回应,转身就要走。


“老齐,聊聊好吗?”周峻纬抓住他的手。


“我没什么想和你聊的。”


“我……”周峻纬刚要说话,就被齐思钧不耐烦的眼神打了回去。


“第一,我们分手了,我现在不想看见你。第二,你看不出来我现在很累吗?周峻纬,做事得有个度,不然就是自私。第三,如果你想问我我还爱不爱你这类的问题的话,我劝你打住,因为我对你没感情了。好了,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周峻纬被齐思钧这一大串憋的说不出来一句话,他这才注意到眼前人眼里布满的红血丝和满心的疲惫。


周峻纬连忙放开手“对不起。”他低眸,轻声说道。


齐思钧看他这楚楚可怜的样子,终是有些于心不忍说了那么重的话,他轻叹了口气,拍了拍那人的肩膀道“好好演戏,好好生活,别伤心了,也别找我了。”


周峻纬的眸子暗了暗。


齐思钧如愿以偿的回到家躺在床上,但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的都周峻纬,他睡不着了……


本想着昨天话都说的那么重了,周峻纬应该会放弃找自己,结果第二天一早齐思钧就看见了拿着早餐出现在自家门口的人。


齐思钧“……你来干什么?”


周峻纬作势就要往里进,齐思钧手疾眼快拦住了,努力了几次无法的小周弟弟晃了晃手中的早餐道“给齐老师送早餐呀。”


齐思钧看了一眼,然后语气冷淡“不用,我吃过了,现在要去晨跑,你可以回了。”


“晨跑好啊,晨跑好,我和齐老师一起去啊,正好我也好久没锻炼了。”


“你……”齐思钧小眼睛眯成一条缝上上下下的给眼前人打量了一遍。


“怎么了?”周峻纬被看的心里直发慌。


“是不是我赶你走你也不会走?”齐思钧又问。


周峻纬郑重的点了点头“我……”


他刚要开口,就被齐思钧打断“那随便你吧。”


周峻纬“!”

幸福来的太突然,老齐同意自己跟着了!!!

然后周峻纬殷勤的将早餐给了齐思钧后,蹦蹦跶跶的和齐思钧晨跑去了。


“齐老师渴不渴啊?”周峻纬一边跑着一边给齐思钧递水。


“不渴。”


“那齐老师热不热啊?”说着周峻纬又掏出了一个小风扇。


“不热。”


“齐老师……”


“打住。”齐思钧停下脚步,“你是百宝箱吗,不对,你到底想干吗?”


“献殷勤。”周峻纬真诚的说道。


齐思钧“……”妈的,给我整不会了。


相对无言,齐思钧忍住不去看那人亮晶晶的大眼睛。


妈的,当初就是被这双眼睛给蛊惑的。


调整了下呼吸,齐思钧略过周峻纬自顾自的跑了进来。


跑步好,跑步什么都不用想


“哎!齐老师!早餐要不要啊!”周峻纬在后面追着,大声询问。


“不要!”


“你……”郭文韬眯着眼睛上上下下打量了蒲熠星好一会儿。


眼前的人灰头土脸的,脸上,手上还有不少的擦伤,现在更是摁这一条腿嗷嗷叫,嘴里还不停喊着“韬韬救命!我的腿断了!”


郭文韬轻轻拍了一下,那人就疼的嗷嗷乱喊。


郭文韬无语“你这是……看月末了来给我冲业绩来了?”


这两年里,郭文韬终于得偿所愿,研究生毕了业,也成为了一名骨科大夫。


但他没想到,他这刚上任不久,他的好朋友就给他冲业绩来了。


“韬韬这话怎么能这么说呢,我这不是信任你嘛,是不是呀郭大夫~”蒲熠星抱着胳膊撒娇道。


“咦~”郭文韬打了个寒颤“别给我整这一套,到底怎么受的伤?”


蒲熠星看了他一眼,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骑自行车摔了?还是从坡上摔下去的那种?”郭文韬看他支支吾吾的样子,大胆猜测道。


“不是!”蒲熠星立马否决“我自行车骑的有那么烂吗?”


郭文韬给了他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


“行吧,我骑的烂”


“那不应该啊,那你咋能摔成这样?你该不会……”郭文韬欲言又止。


“你说。”


“你该不会是想胯下运篮耍个帅结果一个没搂住篮球绊倒脚然后摔了个狗啃泥吧!”


蒲熠星“……虽然想法很惊奇,但对了一半。”


“……”


“怎么不说话?”蒲熠星问。


“我在思考该夸我真聪明,还是夸你。”


“韬韬,和你聊天真的很不愉快。”


“不愉快你走啊,出门左转,慢走不送。”郭文韬抱着臂,轻轻挑了一下眉,大有一副我看你怎么走的架势。


“惨无人道,没有医德!”蒲熠星控诉道。


“别贫了,说说吧。”郭文韬轻轻按摩这蒲熠星腿上的淤青。


“周峻纬不是回来了吗,他天天去找小齐,但是小齐并不是很想搭理他,他就感觉很难受,约我打个球。”蒲熠星简言意骇。


“不错,他心里还有你这个哥哥。”郭文韬评价道。


“重点是这个吗?!!”蒲熠星顿了顿,继续道“毕竟周峻纬当初也是年纪太小不懂事,他们分手这事也不能全怪他,所以我看他那样挺可怜的,就答应和他打球了。”


“结果这小子真不做人啊!一顿三分乱投,球都不让我碰一下!气的我直接空中扣球,结果落地时不小心踩到石头,然后我就听见‘嘎嘣’一声好像是我的骨头错位了……”


“就你这小身板还空中扣球呢?咋不直接给你腿摔断了?”


蒲熠星哭唧唧的看着他“郭文韬,你好狠的心。”


“话说他这个‘罪魁祸首’怎么没来,让你一个残疾人自己来看医生?”


蒲熠星冷哼了一声“那个该死的瓜皮说有你在不用担心,转头就走了!”


此时正在给蒲熠星买饭的周“瓜皮”连打了三个喷嚏“谁骂我?”


“行了,人好歹也是失恋了,咱也对他好点。”郭文韬安慰道。


“韬韬,你知不知道你这个安慰还不如不安慰。”说这个蒲熠星就来劲了“凭什么他失恋了我就要惯着他,小齐不同意那纯属就是他活该。再说了,我还有个喜欢了八年到现在都没追到的人,你怎么就不心疼心疼我?!”


“…………”


空气瞬间安静,郭文韬按摩的手停顿下来了,蒲熠星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乖乖的闭上了嘴。


“你刚才说什么?”郭文韬怔愣的问他。


“没事。”


郭文韬低眸“八年,是特别喜欢吗?”


蒲熠星没有说话。


还是郭文韬自顾自的回答“肯定喜欢啊,八年啊。那祝你早日追到她。”


“谢谢。”蒲熠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一阵苦涩,还没来得及细想,他就疼的嗷嗷直叫。


“啊啊啊!疼疼疼!!!韬韬!韬韬轻点!”


“很疼吗?”郭文韬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我也没用多少力啊?”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似笑非笑的表情,愣是把那句“哥们你知道你一拳500吗”给咽了回去。


周峻纬拿着饭刚到门口就听到了蒲熠星震耳欲聋的叫喊声……


这……他到底是敲门还是不敲门……敲门不太好吧,多少有点不太礼貌吧……


在门外思考了良久,并且欣赏了半天蒲熠星喊叫的周峻纬最终决定把饭放在门口,并且给蒲熠星发微信。……


【周峻纬:哥,饭给你放门口了。顺便说一句,我是真没想到,你既然是下面的那个[啊哦哦哦哦 jpg.]地理诚不欺我,上北下南是真的!!】


趁郭文韬去换药,蒲熠星起身看了眼手机,看到这句话他登时就想冲出去给周峻纬一撇子。


蒲熠星满脸黑线的回道“拿着你的饭给我滚蛋,老子不需要。”


“别啊。”周峻纬贱兮兮的回道“哥哥刚才喊的那么大声,想必嗓子一定吃不消了吧,乖啊,我这里有粥啊。”


蒲熠星闭眼睛都能想象到发这句话的周峻纬表情有多么的欠揍。


“妈的滚蛋!顺便说一句,今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他妈是上南下北!!”



Tip:文中涉及的篮球和骨科医生等专业性的知识我并不是很懂,所以可能写的会有偏差,还请大家见谅。但我在搜寻着资料,争取努力做到更好,感谢大家的阅读。



—TBC—

评论(3)

热度(13)